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可选五种颜色的日本夏普手机9010C拍照功能测试

作者:未知  来源:IT168   更新:2008-6-11 6:5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丁明

  夏普手机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日本手机产品的销售冠军,在竞争激烈的日本手机市场,这样的成绩绝对代表了夏普的实力。而在六月底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夏普9010C(海外型号920SH)受到了众多日系手机玩家的推崇。只不过受限于功能的锁定,之前在市场中销售的水货产品只能实现通话和短信功能,虽传说已经破解其他功能,但也只是个别现象。夏普手机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一直未被国内玩家所感受。

五色可选夏普9010C拍照功能专项测试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夏普9010C

  有机会在日本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即将上市中国的夏普9010C,在上市之前发出几张用这款机器拍摄的照片,和大家一同感受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

五色可选夏普9010C拍照功能专项测试

五款颜色的夏普9010C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