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手机北京奥运回归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CNET   更新:2008-3-17 16: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7日国际报道 夏普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开始在中国销售高端手机。

  夏普将成为唯一一家在中国销售手机的日本厂商,本月,京瓷退出了这一市场。

  Analysys International统计显示,截止到去年第四季度。
 
 
 
在中国市场,诺基亚是排名第一的销售商,接下来为三星和摩托罗拉。这三家公司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60%以上的份额。

  夏普女发言人Miyuki Nakayama上周五表示:“中国市场购买高端手机的用户数量正在越来越多。”

  夏普在中小尺寸液晶屏幕上很有技术优势。

  Nakayama表示,夏普将从6月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手机。

  近年来,由于受到诺基亚等厂商的激烈竞争,很多日本手机厂商已经从海外市场退出,转而主攻国内市场。

  由于和爱立信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索尼公司是唯一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日本手机企业。

  在日本国内市场,三菱,三洋都宣布退出了手机业务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