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货源短缺 任天堂提供“延期发货”证明

作者:未知  来源:eNet   更新:2007-12-16 10:5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日本任天堂宣布,由于它的Wii游戏机供不应求,它将提供一项“延期发货”计划,将在明年1月份向假日购物季节没有购买到Wii游戏机的用户发货游戏机。

  任天堂美国分公司总裁ReggieFils-Aime表示,在12月20日至21日期间,支付了249美元足够费用,在美国零售商GameStop公司没有购买到游戏机的消费者,将获得任天堂提供的一份“延期发货”证明,将在明年1月份收到一部游戏机。
 
 
 


  在美国,GameStop公司是提供“延期发货”证明的唯一零售商,任天堂的官员没有提供Wii游戏机的销售细节,但表示GameStop公司已经提供了数万份“延期发货”证明。

  总裁称,这是一项很好的计划,许多消费者没有购买到游戏机感到失望,在获得一份证明后,能够确保他们在明年1月份获得一部游戏机。他表示,美国数家零售商,比如百思买、沃尔玛和SearsHoldings本周末和下周仍然可以买到Wii游戏机。

  任天堂Wii游戏机强劲的需求主要受益于它的独具创新的动作控制器设计和许多吸引人的游戏,购买Wii游戏机的玩家已经从传统的青年男性扩展到中年人和家庭妇女。市场调研机构NPD提供最新调查数据称,今年11月份在美国游戏市场,任天堂Wii游戏机发货量达到98.1万部,仍然保持了第一的位置。

  总裁表示,由于需求强劲,Wii游戏机自去年在美国上市后已经销售了六百万部,目前公司不能够制造更多的游戏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说,我们已经达到了先前的销售预期,目前库存的游戏机不能够满足假日期间用户的需求,我们游戏机的产量已经提高了几乎二倍,从去年的每月100万部提高到目前的180万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