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持续热销 任天堂市值日本第三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   更新:2007-10-29 21: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独特的设计和易玩上手的游戏,任天堂公司旗下的Wii和DS创造了游戏机业的又一项新记录,市场占有率在2年内翻了5番。受产品热销的影响,任天堂公司今年财政年度的营业利润从32亿美金调高至37亿美金。在今年第二度修订的年度计划中,任天堂今年的收入有望比去年增长86%,今年上半财政年度的利润已经达到17亿美金。

  自去年Wii发布以来,市场上对该游戏机的热度一直不减,相比之下,索尼的PS3和微软的Xbox 360就要逊色许多。随着Wii的热销,越来越多的软件厂商开始推出基于Wii平台的游戏,任天堂今年的年度软件销量有望比去年提高35%达到9700万份。任天堂还会在今年内发布新概念健身游戏《Wii Fit》以及能使用户体验滑雪和头球乐趣的一款压力传感器Wii配件。

  知名游戏软件商Capcom本月初也表示,将会为Wii平台推出最新版的《怪物猎人》游戏。该游戏以前仅提供PS平台的版本,现迫于市场需求推出了基于Wii平台的版本。

  与Wii热销相对应,索尼公司星期四表示PS3今年的销量要低于1100万部的年度目标。今年内游戏业务将不会盈利。任天堂将Wii的年度销量由100万部跳高至1750万部。Wii是在任天堂、索尼和微软推出的三款次世代游戏机中售价最低的,在美国市场仅售249美金,这也导致索尼和微软纷纷调低各自游戏机的售价以应对Wii的热销。任天堂公司高级管理主任Yoshihiro Mori表示竞争对手降低售价对任天堂游戏机的销售并无太大影响。他表示“用户使用Wii玩游戏的方式和游戏的内容都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有较大的不同。因此我们觉得没有降价的必要。”

  现在,任天堂凭借旗下产品的热销成为日本市值第三大的公司。任天堂公司将本财政年度的纯利润调高至24亿美金,比上次预测值高12.2%,而比去年则增高了58%。全年总收入则预计比去年增长60%达到136亿美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