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是吹出来的 日本新奇玩具W11现身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名网站   更新:2007-4-25 9: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台湾版迟迟没有定案,代理商又对店家威胁不得进水货的情况下,实在是让我们望断秋水啊!不过看来不只台湾人着急,日本人也已经等到发疯慌了。我们来看看大皇民族的最新产品:W11

 

 
 能吹出Wii的W11

 

    这款由Nintendo所推出的W11,光从外观绝对就可以勾起你对于Wii的无限思念,在夜深人静、没人陪伴,又没有Wii可玩的时候,你更可以大力的吹出“Wiiiiiiiiii”来宣泄你的情绪。 

 

    至于上面的按钮,嗯,你可以先熟悉一下实际拿到Wii Remote时的手感,搭配广告来练习动作效果更佳,到时拿Wii就可以无所不能,无往不利!(不过可能小一点就是了)当然,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要注意任何可能造成伤害的情况,可别还没拿到Wii,就先赔掉自家的电视啦!

 

    12/2和日本Wii同步上市,既然没办法进水货,进这个总可以了吧?心动了吗?快去订一个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