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威胁新游戏主机 日本推类Wii游戏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07-4-25 8: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4日 根据外电的最新消息,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最新发布了五款由不同的生产商制造的3G终端——904i系列。这几款手机的定位都比较高端,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并且支持GPS卫星定位。


NTT DoCoMo的904i系列手机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唯一一款滑盖手机——由三菱制造的D904i具备了类似任天堂次世代游戏主机Wii的动作感应系统,用户可以像挥舞网球拍一样挥舞手机,控制游戏中的角色。从配置上来说,D904i也是堪称顶级,它的厚度仅为16.8毫米,而且拥有多种色彩款式,非常时尚。D904i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240×400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除此之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游戏迷,NTT DoCoMo还推出了另外两款具备这种动作感应系统的手机,目前,游戏已经成为日本最受欢迎的手机下载内容。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发展,手机开始逐渐威胁到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目前感受最强烈的应该是被音乐手机步步紧逼的数码音乐随身听产品;而就在不久之前,诺基亚宣称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数码相机生产商——因为其生产的拍照手机数量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厂商的数码相机数量;游戏原本就是手机很重要的一个功能,不知道随着手机游戏功能的不断加强会不会有厂商出来宣称自己是最大的游戏主机供应商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