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日本Wii玩家中“回归玩家”占三成

作者:未知  来源:21CN游戏频道   更新:2007-4-17 10:3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的出版公司Enterbrain的调查统计显示,拥有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的玩家中3年以上没有接触游戏的“回归玩家”和首次接触家用游戏机的新玩家合计占总体的46%,“回归玩家”占总数的32.5%,这比其他游戏主机多出许多。

在问卷调查中回答“和谁一起玩”的问题时,回答“和家人一起玩”的人比其他主机多出2―3倍。调查中得知,Wii的游戏场所以家中客厅居多,这和其他主机“在自己房间中游戏”相比说明Wii更容易被家庭所接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