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拳击大赛登陆日本综艺电视节目

作者:未知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07-4-10 21:3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Wii在日本市场的愈发紧俏缺货,该主机逐渐成为综艺节目的宠儿,一时成为话题主机。目前,日本群众已经为wii都疯了。市面上根本就买不到,很多中古游戏店甚至还以2万9千日元回收。Wii的时代有点famicom时代的味道啊。




全明星阵容




与tamori对战的情景。两人都很投入啊 tamori宣布家里拥有wii,引起全场疯叫(多么光彩的一件事啊)




长泽mm VS 石原mm 最后石原mm逆转胜




菅野MM玩得过猛,差点走光。 因为穿得是低胸装,很不牢靠啊  最后只能提着衣服玩了 败~





最后电车男登场。 万万没想到,他说自己没有wii 因为买不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