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游戏机Opera 浏览器最终版本四月份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   更新:2007-3-26 7: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极ChinaByte 3月25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表示,从去年十二月份起,购买Wii游戏机的玩家已经能够从互联网下载 Opera 浏览器测试版,在接受了客户、赞助者大量的、有益的反馈后,任天堂的开发者对浏览器的最终版本作了更多改进。

  任天堂称,在最终版本中包括更好的图像放大和网页滚动;更好的字体放大;缩短了浏览器的启动时间;更快的访问特别喜爱的网页;隐藏工具栏功能和点击按钮立即能够打出预置的通用字体,例如 www、or和 1com。

  更多细节和其他功能很快将对外公布,为了确保浏览器整合所有的改进,最终版 Opera 浏览器今年四月份上市,比先前宣布的上市时间晚了数周,Wii 游戏机用户在今年六月底之前可以免费下载最终版本。六月之后可以从Wii商店下载,但需要支付500个Wii 游戏“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