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美国一月Wii最畅销 任天堂四款游戏跻身十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07-2-22 11:1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研机构NPD集团2月21日发布的统计显示,一月份,任天堂公司的Wii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视频游戏机,该公司的四款游戏也跻身销售十强榜。

  NPD集团当天发布报告说,一月份,Wii游戏机在美国的销量为43.6万台。
排在第二名的是索尼公司的旧版游戏机PS2,其销量为29.9万台,高于微软公司的Xbox 360,Xbox360销量为29.4万台,索尼公司最新的游戏机PS3销量只有24.4万台。

  Wii是在去年11月上市的,价格仅为250美元,其动作感知的游戏控制器是最大的亮点。Xbox 360和PS3的性能要优于Wii,高端版本售价为400和600美元。

  在圣诞节所在的去年12月,Wii在美国售出60万台,Xbox 360售出110万台,PS3售出了49万台。

  据报道,NPD集团的统计数据源自三分之二的美国游戏机零售商,并对其余三分之一进行了统计估计,统计不包括加拿大数据。

  一月份,美国游戏硬件和软件收入高达13亿美元,其中游戏软件销售同比增长了一半,达到5.5亿美元。

  一月份,美国最畅销的游戏是日本公司Capcom发行的《最后的星球:极度条件》,这款游戏讲的是人类和星外来客作战的故事,游戏针对Xbox 360游戏机,其他两款进入十强的Xbox游戏分别是微软公司的《战争机器》(第三名)和法国Unibsoft公司发行的《Tom Clancy's Rainbow Six:Vegas》(第九名)。

  在游戏软件十强中,任天堂公司的游戏占据了四席,其中两款针对Wii游戏机,一款对DS掌机,还有一款针对旧版游戏机Gamecube。

  PS3游戏有一款进入十强,即《拒绝:人类坠落》(第八名),PS2有两款游戏在前十名内,一个吉他模拟器游戏排名第三,一个橄榄球游戏排名第六。 (沈维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