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 Sports]日本销量破百万

作者:未知  来源:21世纪   更新:2007-2-16 17: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i日本第一款百万大作

  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在日本地区的收款百万级大作诞生,《Wii Sports》发售后仅11周销量便突破百万,并且拥有令人惊异的软件装着率,购买Wii的3位消费者中就有2位购买了《Wii Sports》。另外,《第一次的Wii》目前销量已达80万套,不久后也将突破百万。

  与之相比,PS3方面不太乐观,一直以来被寄予牵引主机销量大幅提高的杀手软件《VR战士5》在发售第一周仅仅售出4万8346套,丝毫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甚至不如X360的《死或生4》首周买的多。而SEGA公司同时发售的专用摇台“VIRTUA STICK High Grade”出现质量问题更是雪上加霜。现在,能够牵引PS3主机大幅提升的重任全部落在3月1日的《高达无双》肩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