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微软游戏高层自称Wii粉丝 绝不轻易在日本认输

作者:未知  来源:C114   更新:2007-2-7 11:3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负责Xbox品牌推广的副总裁皮特·摩尔日前在接受游戏网站采访时表示,他是任天堂Wii的一个Big Fan,摩尔表示索尼PS3没有给他什么深刻印象,他还表示,虽然在日本市场处于落后,但是微软绝对不会轻易言败。

  摩尔对于任天堂公司的Wii游戏机赞誉有加。他说,自己是Wii的一个“Big Fan”,这款产品和任天堂公司的目标结合紧密,同时也利用了他们在面向年轻人和家庭用户方面的很强的知识产权优势。

  谈到索尼PS3时,摩尔表示这款游戏机没有给他什么很深刻的印象,和PS3相比,微软Xbox360并未感觉到有什么缺憾。摩尔对于微软游戏机的软件和在线服务表示很自信,他说:“索尼公司的在线服务还在提高速度,那里并没有什么让微软公司羡慕的东西。” 摩尔还说,PS3的高价位是微软尤其不想学习的。

  摩尔表示,微软公司暂时还不指望一年之内在游戏机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最看重的是游戏机用户的忠诚度,确保玩家能够购买更多的游戏软件。

  众所周知的是,日本市场一直是微软公司游戏机战略的一块心病,微软希望凭借新版游戏机在日本打开局面,但是收效甚微。对此采访者问及摩尔微软是否需要重新考虑在日本市场的策略,莫尔回答说,不需要作出调整,微软需要的是继续在日本市场竞争下去,虽然游戏机用户的数量排在末尾,但是微软公司不会轻易在日本认输。

  摩尔强调说:“在日本市场取得进步不容易,但是我们很明确,微软决不会在日本轻易认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