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Wii Sports》配套周边将在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07-1-20 16: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应Wii主机《Wii Sports》游戏的周边外设《运动包 for Wii》在日本国内也将要发售了,之前一些玩家可能已经对这款外设套装有所了解了,这款外设套装包括了三个组件,这包括了模拟网球球拍、高尔夫球杆、棒球球棒的三个设备。这三款产品可以让玩家把Wii的控制器放入特殊的卡槽内,然后配上专用的模拟设备之后,就可能有更高的置入感去感受这款游戏了吧。

不过说回来,这套设备真的能够使玩家感受到更多的置入感吗?可能试了的人才会知道感受吧,只是加上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模型感觉上好像并不能带来更多的乐趣,把东西砸坏的几率会有增加也说不定。

不过既然这套设备既然会在北美与日本市场相继发售,那就说明这套产品还是有一定需求量的,否则厂商也不会量产了。

《运动包 for Wii》售价2780日元(合人民币180元),1月下旬在日本地区全面上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