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Wii成破坏工具 砸坏7台电视2台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12-8 18:1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8日消息,任天堂日前提醒游戏玩家,在使用Wii游戏机的动作传感控制器时,一定要带好手腕防护套,并保持手掌不出汗,否则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据路透社报道,游戏玩家日前抱怨,称与微软的Xbox360和索尼的PS3相比,任天堂Wii在价格上的确占优。
但是,在使用Wii的动作控制器时却遭遇额外成本。原因是用户在玩游戏时很容易意外脱手,反而砸坏用户的电视机或其他用品。

  任天堂Wii游戏机配置了动作传感控制,用户在玩游戏时,传感器会随着屏幕动作而抖动或摇摆。据Wiihaveaproblem网站的数据显示,已经有13名游戏玩家的手腕因此而受伤。另外,还有7台电视机和2台笔记本电脑被砸坏。

  对此,任天堂提醒用户,在使用动作传感控制器时,一定要距离电视3英尺远。同时要带好手腕防护套,并保持手掌不出汗,否则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