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明基CEO否认计划出售旗下手机生产厂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9-22 15:1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21日(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明基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余称,虽然明基公司将把它在我们台湾的手机生产厂转变成生产技术中心并将生产线转到上海去,但是它并不打算出售它在亚洲和欧洲的手机生产厂。

  之前德国一家杂志曾经报道说明基公司正在为其手机生产厂寻找买家,而且很可能会卖给EMS供应商富士康电子公司或者Jabil公司。余对那篇报道予以了驳斥。

  余说,准备转变成技术中心的生产厂位于台湾北部的桃园县,它的产能占明基公司目前全球手机生产厂总产能的10%以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