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LG巧克力手机大受欢迎 欲趁机重夺市场份额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9-2 20:2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LG电子日前表示,他们将借助目前市场需求非常强劲的“巧克力手机”重夺在欧洲手机市场流失的市场份额。这款手机已经大大增强了LG的品牌形象。LG的欧洲手机业务副总裁DominiqueOh在一次访谈中表示,“在‘巧克力手机’推出前后有截然的不同。
在‘巧克力手机’之前,LG被看作是一个廉价品牌。而在推出它之后,我们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提高,这让我们有信心去追逐移动电信运营商,并且将自己的GSM手机定位在高端。”

  “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市场份额。得益于‘巧克力’效应,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他补充说。

  LG今年第二季的手机市场份额有所下降,销量从前一季的1570万台下滑至1530万台,而其他竞争对手,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的市场份额都有重大提升,摩托罗拉的纤薄RAZR系列和索爱的“随身听”音乐手机都成为热门产品。

  LG是在今年五月才推出“巧克力手机”的,这是一种纤巧的滑盖手机,具有一个触摸键盘和耀眼的黑色外壳。不过由于推出时间稍迟,所以对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影响有限。不过,DominiqueOh称“今年下半年它的影响力就会表现出来”。LG在此之前曾经表示2006年“巧克力手机”在欧洲的销量会有至少200万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