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动手机存储迎来8GB超大容量时代

作者:未知  来源:通信世界网   更新:2006-8-23 11:1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记者 董玉楠)根据韩国ITTN报道(原文出处)“三星电子8月22日称,将在本周通过SK电讯推出配备世界最大储存空间的手机-“8GB超大容量音乐手机(SCH-B570)”。

  该款手机能储存1600首MP3歌曲(单曲容量4 MB标准 )、16部影片(单部影片400MB标准)、2万多张相片(单张相片300k标准),是世界上拥有最大储存空间的多媒体手机。

  三星方面强调, 为了与“超大容量手机”的称号相称,该款手机在手机史上首次配备了5.1声道虚拟立体声效果、回音效果、3D立体声音等专业及音响功能。
三星电子介绍,为方便用户自由调节音质,该手机还配备了“用户均衡器(Equalizer)”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最佳音频环境。

  该手机还首次配备了,如果在闹钟状态摇晃手机,闹钟将在指定的数分钟后自动响起的识别功能,并且强化了菜单移动或快速拨号通话等多种命令的动作识别功能。

  使用手机中的“高尔夫经理”的功能,可以搜索全国的高尔夫球场信息,球洞的路线分析,并能够记录每次打球的相关数据。如果申请了GPS服务,那么可以计算球洞间的距离,每杆的实际距离等。

  三星电子负责信息通信的LeeJi-Tea总经理介绍,在手机向高端媒体发展的前提下,存储空间的扩展是一种趋势。三星的手机目标是将以超群品质,尖端功能和高端设计领导大容量多媒体手机市场。

  此款手机的韩国内售价是80万韩币(800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