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推史上最薄手机 叫板诺基亚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6-8-23 9: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CEO埃德·桑德尔日前表示,公司将推出下一代超薄低价位手机,新产品有望在增加利润的同时打破行业老大诺基亚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支配地位。

  据彭博社报道,桑德尔日前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公司总部表示,“我十分清楚手机第一大厂商的主要销量来自那儿,是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我们已进入上述市场,并准备与诺基亚展开一次遭遇战。

  摩托罗拉下月将发售仅有三分之一英寸厚的Motofone手机,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薄的产品,此前摩托罗拉的Razr超薄智能手机获得了巨大成功,Razr手机的厚度为半英寸。Motofone手机是摩托罗拉第一款Scpl系列产品,该系列使用更少部件,更多功能芯片和效率更高的软件,这样的设计也是出于削减成本的需要。

  由于新产品的设计更为简捷,每秒钟会有15部新产品下线,而Razr平均每秒钟有5部下线。为了达到13%-15%的运营利润目标,桑德尔需要大幅增加产能,自2004年上任以来他还没有达到这一目标,但他没有透露计划达到上述目标的具体时间。

  尽管Razr手机已卖出了5000万部,摩托罗拉还想方设法缩减制造及销售成本,但11.2%的运营利润率与诺基亚的16.7%相比仍相去甚远。

  “Scpl Motofone系列手机将是全球生产速度最快的产品,”摩托罗拉移动部门总裁罗·加里奎斯表示,“该产品有望将公司的运营利润提升到15%。”然而,Prudential Equity证券集团分析师英戴尔·辛格却表示:在提高利润率的同时,要达到在新兴市场提升占有率的目标恐怕并不容易,他对摩托罗拉股票的评级为“中立”,目前不持有该股票。辛格表示,“在大举进入新兴市场的同时要扩大利润率,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许多公司在进入新兴市场初期都会面临巨大的成本,再加上主要竞争对手诺基亚的强力阻截,实现上述目标却非易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