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MP3MP4 >> 资讯 >> 正文

iPod二季度垄断美国MP3市场 份额高达76%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8-18 10: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戴寻严

  摘要:据外电报道,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日前发布了二季度美国音乐播放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依然遥遥领先,占据了二季度全部销量的四分之三。

  天极网8月18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国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日前发布了二季度美国音乐播放器市场统计。
数据显示,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依然遥遥领先,占据了二季度全部销量的四分之三。

  NPD集团的统计结果显示,苹果iPod二季度的销售占据了全部播放器的75.6%。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国SanDisk公司,其销售比例为9.7%,远远落后于苹果电脑。排在第三名的是新加坡的创新科技公司,其季度市场份额只有4.3%。

  需要指出的是,NPD集团所指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没有包括各种具有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PDA以及掌上电脑。

  NPD集团的分析师罗斯·鲁宾表示:“苹果二季度在iPod的市场营销上做了大量工作,他们在广告上投入了几百万美元,将消费者的注意力拉到了iPod上。”

  与此同时,鲁宾也表示,在音乐播放设备市场上,音乐手机正在攫取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索尼爱立信、诺基亚、LG电子等公司。(完)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