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印度手机新入网用户将超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PConline   更新:2006-7-4 7:3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PConline

  作者:Phoneme

  据悉,印度每月手机新入网人数将超越中国,这是印度手机市场迅猛发展,追赶中国的一个标志性指标。

  虽然移动用户整体数量还远不如中国,但印度每月净增长的新入网移动用户数有望在9月份超过中国。
中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今年5月份新增用户数合计达到560万户,而印度则达到了425万户。

  Gartner的首席电信分析师Kobita Desai表示“现在印度市场每月新增移动手机用户数尚未超过中国市场,但有望在年内实现超越。我们预测,具体的时间应该在9月或者10月间。”

  包括已入网用户,中国2005年移动手机用户达到3.74亿,今年有望增长15%,达到4.32亿。而印度2005年移动手机用户数仅为7600万,2006年预计增长68%,达到1.28亿。

  根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调查报告显示,电信业是印度为数不多的几个能与中国相提并论的基础设施行业。印度的大多数基础设施服务要比中国贵上50%-100%。

  Gartner估计截至2010年的五年时间内,世界上用户数最多的中国市场上手机用户数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保持在11%,而作为世界增长最迅速的市场,印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为31%。

  印度的手机网络现仍仅仅覆盖了主要的大城市,全国覆盖率达到30%,而中国的覆盖率达到了95%。Desai表示“以BSNL为代表的印度移动运营商现已将信号覆盖了7000座乡村和城市,但印度总共有650000座乡镇,因此所要走的路还很长。”

  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印度的移动电话普及率(Penetration Rate)将从现在的7%上升到2010年的32%。而中国则有望从28%上升到48%。

  高速的增长导致印度的移动手机收费从1998年至今降低了93%。超过90%的印度移动手机用户是在2003年1月后入网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