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欲打破新游戏机上市初期必巨亏之怪圈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6-12 9:2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公司的总裁岩田聪周三表示,在今年末Wii游戏机发布初期阶段,任天堂不会像游戏机行业常见的那样“亏很多钱”。

  岩田聪周三在东京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种很奇怪的认识,即所有的游戏机在发布初期都要亏损很多钱。
任天堂不能承诺不亏一元钱,但我们认为不会遇到巨额损失。”

  在游戏机行业,硬件厂商在新游戏机发布阶段都会产生大量亏损,但在后续阶段,这些厂商可以通过游戏软件弥补亏空,并获得丰厚回报。计划在年底发布下一代视频游戏机的索尼公司预计,其游戏机业务在本财年内将出现1000亿日元(8.884亿美元)的运营亏损,主要原因是PS3上市。

  岩田聪补充说,在明年三月结束的本财年内,即使任天堂实现了销售600万台Wii游戏机和1700万套游戏软件的目标,任天堂公司的财务业绩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

  当天,岩田聪还透露,本月,公司将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更薄、更轻的DS Lite型号,随后,任天堂DS便携式游戏机的产量将提高38%。

  根据任天堂公司上月的预期,本财年其运营利润将达到1100亿日元(约9.75亿美元),华尔街人士预估值略高于该公司。

  周三,任天堂公司股价下跌了1.55%,以18460日元作收。(令狐达)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