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推出"革命"时 将同时发布20款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4-13 13: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他山石

摘要:任天堂公司负责市场行销的高级副总裁乔治-哈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天堂在推出下一代“革命”游戏机时将同时发布20款时髦游戏。

  天极网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任天堂公司负责市场行销的高级副总裁乔治-哈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任天堂在推出下一代“革命”游戏机时将同时发布20款时髦游戏。

  在近期的美国游戏杂志《Game lnformer》上刊登了乔治-哈里森的发言,他表示任天堂公司已经认识到过去 推出Gamecube游戏机时的不足之处。他说:“其他的事情我们已经认可,今年我们将扩展我们公司的知名度。”

  哈里森表示,我们不仅推出新一代游戏机,广大游戏玩家还可以获得我们 的游戏软件。在推出游戏机后最初的六个月至九个月中,我们将发布最优秀的游戏软件。但在发布Gamecube游戏机时,我们没有这样做。

  哈里森同时暗示,与微软公司的新一代Xbox 360游戏机和索尼公司的PS3游戏机相比,革命游戏机规格较低,比竞争对手游戏机的价格要便宜。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新一代革命游戏机的价格略高于大众市场的价格。”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