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迪斯尼公布手机服务计划 方便父母管束孩子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4-6 8: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原野

  摘要:迪斯尼定于今天公布一项手机服务销售计划,该服务主要面对儿童及其父母这样特定的群体,方便父母掌握孩子的手机使用情况。

  天极网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斯尼定于今天公布一项手机服务销售计划,该服务主要面对儿童及其父母这样特定的群体,方便父母掌握孩子的手机使用情况。

  美国的移动服务市场已趋向饱和,在此情况下,迪斯尼和ESPN等瞄准特定市场群体,希望通过特色服务刺激市场需求。ESPN此前推出了品牌手机体育服务,得到了运动迷的普遍欢迎。

  迪斯尼的卡通形象米老鼠和唐老鸭深入人心,似乎与手机产品相去甚远,此次迪斯尼瞄准了10~15岁这一市场群体。一方面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拥有手机进行正常联络,另一方面也担心手机可能会被派作其它不好的用场,迪斯尼正好瞅准了这一商机。

  迪斯尼移动部门总经理乔治·格罗巴表示:"这仍然是一个新兴的、不断增长的市场"。格罗巴相信迪斯尼的投资一定能得到丰硕回报,因为与普遍的手机普及情况相比,青少年仍有一大部分没有手机。Jupiter的研究显示,美国目前的手机普及率达70%,但13岁的青少年这一普及率只有45%~50%。据杨基集团的调查结果,美国包括四大运营商在内的一些大型运营商已推出了家庭手机服务,其中有一半用户享受家庭电话折扣优惠,目前新增手机用户中有60%属于后面这一类。

  在上述家庭手机服务中,父母可通过设定最高话费限额及手机使用时段等方式控制孩子过度使用手机,还可通过自己的迪斯尼手机,或者在互联网上掌握孩子目前所在的方位,因为手机中嵌入了特殊的方位识别技术。

  迪斯尼没有透露新服务的收费情况,但却表示与目前其它的家庭手机服务相比,迪斯尼的资费有一定的竞争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