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软银酝酿手机电视服务 预计2012年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2-4 9: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日本软银公司女发言人称,他们正在酝酿向手机发布电视广播服务,进一步加强其电信业务。这家位于东京的网络和电信服务公司,正在采用美国无线通讯芯片公司高通的技术,积极测试手机电视服务。发言人称,新服务将由公司自己提供,不过还没有制定详细的发布时间表。

  根据其他消息报道,软银公司计划在2012年向全日本的手机用户提供电视广播服务,并计划在2007年向政府申请服务许可;服务预计在16个频道上提供包括电视剧、体育和新闻等节目。当前日本的电信公司正在通过捆绑广播和电信服务积极打造新的业务项目。新服务也是软银公司为进入该领域所采取的一系列行动的一部分。

  去年12月软银公司和雅虎日本公司开发在雅虎日本网站上发布电影和电视剪辑。他们最新成立的合资公司TV Bank已经收集了31000份电影、体育比赛和电视剧等内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