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NDS英国可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11-7 8: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爽歪!英国NDS可享受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任天堂宣布本月开始将在英国提供DS掌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英国DS掌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将从11月25日开始,由和任天堂签署服务协议的BT OpenZone和The Cloud提供,这项服务允许DS掌机用户通过无线上网运行多人联网游戏。

  游戏将通过好友列表和熟练程度列表排列,因此玩家和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不会很大,除非玩家好友列表当中有实力超群的玩家。

  任天堂之前已经在美国麦当劳、加拿大酒吧、旅馆和购物中心当中提供DS掌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目前任天堂还没有在欧洲其他地区提供DS掌机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但是根据任天堂欧洲负责人Jim Merrick表示,任天堂将很快在欧洲其他地区提供相同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