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日本东芝笔记本再曝技术缺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3-1 7: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芝公司昨天再次曝出某些序号的Satellite A60型号笔记本电脑可能因为热量过大而引起机身变形的问题。

  东芝电脑(上海)公司的施晓晖表示,这个消息最早是从国外传出来的,东芝已经将解决方法在网上公布。

  据悉,东芝Satellite A60笔记本电脑在极低的概率下可能会由于发热量过大的问题导致机器在右手方向某些地方发生变形。这种现象只会在笔记本启动时或者从待机、休眠模式恢复时发生。会发生这种情况的机器序列号为64、74、84及94字头。(记者王京)

    《京华时报》(2005年2月28日第B35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