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东芝 >> 正文

东芝推出HD-DVD笔记本 HD播放机仍是年底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9-30 13: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日本东芝公司周二宣布,已经研发成功全球首台能够读取HD-DVD光盘数据的笔记本电脑。 
      
  天极网9月28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东芝公司周二宣布,已经研发成功全球首台能够读取HD-DVD光盘数据的笔记本电脑。就在同一天,微软和英特尔均宣布加入HD阵营。

  东芝这款型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了东芝三星存储技术公司研发的HD-DVD光驱,这个HD-DVD光驱做到了向下兼容,用户可以用它来读取传统的DVD和CD光盘的数据。东芝表示这款产品将在明年初在日本市场推出,而海外市场的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东芝公司的发言人周二同时表示,他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日本市场的HD-DVD影片的数量能够有所增加,以便为HD-DVD播放机明年批量上市做好准备。此前东芝曾传出将发布HD播放机的时间有所延长,不过其发言人周二确认,东芝仍准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播放机。

  此外,东芝还计划在下月在日本举行的Ceatec 2005展览上正式向公众展示这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笔记本电脑。

  目前,东芝领衔的HD-DVD阵营成员还包括NEC和三洋公司。(作者: 戴寻严)


    天极网  2005-09-28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