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震惊 日本玩家最爱的男式神竟是玉藻前

作者:单小楼  来源:18183   更新:2018-5-5 14: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馨提示:体验服限量测试资格,阴阳师专属礼包领取请下载>>>玩GO APP



蛮久之前,《阴阳师》日服就开始在搞一个“式神人气决选”,男女式神分开,由玩家投票选择最喜欢的式神。现在最后的结果已经出炉啦!女式神组,彼岸花强势夺冠,前十名如下:



可以看出,日服玩家对新出的女式神都偏爱有加,而且很受式神强度的影响,反而著名的声优没有占到很多便宜。现在,男式神组的结果也出炉了。我上次还奶了一口狗子夺冠,今天狠狠被打脸……



噔噔噔!最受日服玩家欢迎的男式神是玉藻前,果然是女装大佬的特有加成吗。狗子第二名,超模荒第三名。然后你会发现,我们的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竟然连前十都没有进。具体的票数如下:




至于比赛的奖励,第一名将获得专属结界皮肤;第二名将获得专属动态头像框;第三名将获得专属静态头像框;希望这些之后都能引进国服吧~



玩Go阴阳师助手上线了。多种阴阳师工具随心使用,御魂模拟器、逢魔密信答题器、悬赏封印查询工具,还有独家免费勾玉符咒礼包,体验服测试资格,最强全副本平民通关攻略尽在玩GO APP。


>>>点击下方图标下载<<<







我们还会每天推荐一款精品游戏,送你超爽的游戏礼包,原来游戏可以更加精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