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4《最终幻想:纷争NT》日本地区封面图&初购特典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情报   更新:2017-11-14 12: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时下最火的“吃鸡”游戏,《绝地求生》最近的热度虽然略有下降,但还是有很多粉丝拥趸,游戏内的服装道具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惹人瞩目,毕竟,你能想象一个普通的面罩就能卖出6400多人民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吃鸡最火的衣服,小伙伴觉得他们漂亮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黄色运动服


因为外形和颜色形似国内某外卖公司,所以被称为外卖套装。目前这套衣服大该需要400多软妹币,当初100多一套,大家算算升值了几倍。由于吃鸡游戏的火热,和衣服的存世量越来越少,外卖套装也在不断升值!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北野武教官套装


目前也是绝版的科隆套装,不过由于目前存世量较高,所以衣服的价格并不高,大概在200一套(衣服,裤子,鞋子),可能由于套装比较丑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白色女校服套装


套装里的小白裙价格比较高,需要2300多软妹币,其次就是白色的校服外套,平心而论,这个套装确实很好看,小白裙的价格还在不断攀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女教官套装


比较动感的衣服,现在下面这一套衣服现在需要1200软妹币,价格高的是套装里的短裤,我的天,1000多在现实生活里能买多少短裤了!你们觉得好看么。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