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JRPG《炼金工坊Online》今冬将在日本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7-6-8 11: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炼金工坊Online》的世界观继承自Gust旗下的著名Atelier (series)系列(炼金工坊),该系列已经拥有20年历史。


近日,日本游戏厂商Gust正式宣布了多人在线JRPG《炼金工坊Online》(Atelier Online: Alchemists of Bresier),并且发布了首款玩法预告片,游戏的画面走典型的日系可爱路线。


JRPG《炼金工坊Online》今冬将在日本上架


《炼金工坊Online》的世界观继承自Gust旗下的著名Atelier (series)系列(炼金工坊),该系列已经拥有20年历史。这款系列的最新手游也邀请到了强大的幕后团队参与,著名的NHN PlayArt也加入到了游戏的研发行列。ACE负责打造游戏音乐,美术则交由Tanu处理。游戏包含了多人在线、角色自定义、服饰以及常用的炼金术玩法的道具和药品等特点。


JRPG《炼金工坊Online》今冬将在日本上架


有趣的是,《炼金工坊Online》首先确定的是安卓和iOS平台,但是,游戏的PC版也正在计划中。游戏将采取F2P+内购的发行模式。据悉,该游戏将于今年冬季在日本上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