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伪娘玩家 在恋爱游戏里攻略了亲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30 14:2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就是这位儿子,其实!是个伪娘……


前几天,推特上有一位大兄弟发了一个“觉得推友们没有经历过”的经历,说有一天他在家里发现了一张 PS 平台的老旧美少女游戏光盘,一边纳闷着这是谁买的游戏,一边打开游戏开始玩。当他正攻略着某角色的时候,却被他妈妈发现了……


是不是感觉自己看到了结局?不是的,没有的!他妈妈看到他玩美少女游戏,不仅没有骂他,还说了一句让他非常震惊的话:“啊~那个是我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