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设定1000万台游戏机销售目标 销售业绩或再次复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28 20: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报道,任天堂27日发布了本期(2017年4月-2018年3月期)业绩预测值,预计营业额将同比增长53.3%,达到7500亿日元。如果这一计划达成,将成为任天堂时隔9年销售业绩的再次复苏。任天堂今年3月推出新款游戏机“Nintendo Switch”,并设定了1000万台的销售目标,预计将带来巨大收益。


任天堂发布的主业营业收益同比增长2.2倍,突破650亿日元,预计时隔2年再次增收。任天堂于2012年发售的“WiiU”截至目前累计销售量仅为1300万台,而仅在一年之内实现1000万台“Nintendo Switch”的销售量,是个“大目标”。(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