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恐怖游戏《深夜廻》将登陆PC 今秋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4-27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二的时候,日本一公布了恐怖游戏《夜廻》的续作《深夜廻》,登陆PS4和PSV。今天发行商NIS America宣布将负责游戏在北美和欧洲地区的发行,和前作一样,游戏还将登陆PC。


游民星空


游戏在日本地区的发售时间为8月24日,在北美地区的发售时间为今年秋季。参考前作《夜廻》,游戏将会上架Steam商店。


游民星空


《深夜廻》讲述的是两个女孩在深夜之中寻找对方,要保护自己免受鬼魂的伤害,本作的地图将会是前作的2倍大。游戏虽然是恐怖游戏,但是画风十分可爱。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深夜廻专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