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华为荣耀3C电信版评测 简直不敢相信的低价!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身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方便用户的使用,按键布局方面华为荣耀3C电信版与之前发布的移动、联通版没有什么差异,机身顶部是标准的耳机接口,机身右侧排布着音量键和电源键,USB接口位于机身底部,而机身左侧并没有任何的按键设置。




华为荣耀3C电信版的背部设计风格与另外两个版本有着显著的差异。首先是扬声器的位置从背部左下角移到了右下角,外型也从原先的针孔式设计变成类似听筒的风格。其次,背部摄像头由方形变成圆形,位置从背部的正上方移至左上角,像素值仍然保持了800万的水平。对于后壳这里要提上几句,华为荣耀3C的后壳经过了特殊的喷涂工艺,摸起来手感爽滑但不失一定阻力,抵御指纹的能力不错。此外,华为也为这款手机设计了典雅蓝、天鹅黄、咖啡棕、奢华红和神秘紫五种配色的背部彩壳,加上原有的黑白双色,共7种颜色的后壳搭配一周保证不重样。对于一些手机控来说,这样的手机壳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



华为荣耀3C电信版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光圈达到F/2.0,并搭载了拥有专利的“智像”技术。根据官方表述,其可以实现5cm的最近对焦距离,并有多种色彩滤镜可供选择。



华为荣耀3C电信版依旧是可拆卸后盖的设计,但此次的电池变成了内置不可更换的设计,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电池仓的左侧是双micro SIM卡槽,网络方面支持CDMA2000+GSM,而micro SD卡最高支持32GB的拓展存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