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华为荣耀3C电信版评测 简直不敢相信的低价!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手机配置大曝光


华为荣耀3C电信版配备了5英寸1280*720屏幕,搭载了高通MSM8612四核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2GHz,尽管主频降低的100MHz,但实际体验并没有差别。华为荣耀3C电信版机身内置了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并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配备了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华为荣耀3C电信版的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电池。网络方面支持CDMA 2000、EVDO,以及GSM网络。


三、华为荣耀3C电信版整体外观


如果细心的用户就可以发现,从正面看上去已经可以看出它与华为荣耀3C移动、联通版的一些不同了,华为荣耀3C电信版的机身更显得圆润一些,握持起来比较舒适,这是华为手机公司为客户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使用更加地方便。虽然从参数上看,其机身厚度为7.8mm,不过由于其在机身边框的位置采用了“极致切面”设计,看上去要比这个厚度薄一些。包括电池的机身重量约为165克。所以说,这款手机是“林黛玉版”的华为荣耀3C,各位看官请看。



华为荣耀3C电信版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屏占比为68%。正常使用距离下观看屏幕不会发现明显的像素颗粒,但滑动屏幕的手感略微有些发涩,IPS技术的应用使得这块屏幕的可视角度接近180度。屏幕下方是三枚安卓虚拟按键,但不支持背景灯。



720p屏幕和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上方依旧是听筒的位置,听筒左侧的面板下隐藏有光线/距离传感器,右侧是一枚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屏幕右上角隐藏有一枚状态提示灯,充电的时候会亮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