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脱颖而出”的精良之作 联想VIBE Shot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联想手机大家都不陌生,其旗下共有K、S、A、P四个系列,分别主打旗舰、时尚、高性价比、商务四个领域。不过13年联想正式公布了联想智能手机的全新子品牌——VIBE,并发布了首款产品联想VIBE X,随后又发布了VIBE Z,几款产品均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它的最新产品——VIBE Shot也已上市,此款产品主打拍照功能。



联想VIBE Shot这款手机首次亮相于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这款产品凭借其精致的外观,以及卡片相机式的设计,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款产品拥有灰白红三种配色,此次小编拿到的是黑+红配色款。



联想VIBE Shot采用5.0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八核1.7GHz的骁龙61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2900mAh,运行Android 5.0系统,对于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其采用了一块1600万像素的影像模组,光圈F2.2,16:9定制尺寸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另有6片高品质非球面镜片。



外观方面,联想Vibe Shot双面均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手感上比联其它手机均有大幅提升,背面有一个很经典的DC式工业设计,黑色镜面上方的灰色拉丝材质显得很有质感,类金属效果凸显出整个手机的品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