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方便快捷更划算 滴滴打车顺风车体验实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自从打车软件火了以后,人们的出行方式就更多了。从出租车到快车,到专车再到顺风车,人们的出行方式不断增加,享受到的服务也是越来越好。最近小编周围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滴滴打车的顺风车服务,对旁人也是极力推荐,当然作为打车“老手”的我早已知道顺风车的好处,今天就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打出租车很常规,并无什么新奇的东西出现。而滴滴打车的顺风车服务就不一样了,它有诸多不确定性,车型、车主都能决定用户的打车体验,如果运气好还可以打到一辆20W左右的好车,或者能打到车主刚买的新车等。而本次小编运气爆棚,打到的这辆车据车主说刚买2个多月,完全的新车啊!




先来晒一下最近打车的记录,堪称壮观,无愧于“专业打车”的字号。从北京东亿国际传媒到珠江帝景,虽然路途不远仅有8公里多,但要是做地铁或公交会走很远的路才能坐上,所以打车是非常方便的。而其16元的价格也不算贵,关键是可以用优惠券减免,一般单趟只需7元,一天打车下来也不到15元。



滴滴打车的顺风车服务其实才刚推出不久,在服务推出时小编收到两条免费体验卷,在经过两次体验后就对他的便利性非常认可。一般车主都是与用户同路,在上下班的路上可以聊聊天,车主可以赚出每月的油费,乘客则可以用较低的费用达到较好的车,这算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这对于路途较近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通过打车软件可以与车主联系,在哪个位置碰面。上车后也可以随时通过地图查看自己所在的位置。




小编拥有11张打车卷,而且这些是越用越多的,因为朋友间都是可以互相分享的。一般来说打车优惠卷都会在10元左右,所以平均下来16元的费用通过减免可以享受到10元左右的优惠。


总结: 通过小编自己的亲身体验,滴滴打车的顺丰车服务是非常方便、快捷的。对于家里位置比较偏僻,坐公交地铁都很麻烦的地方可以尝试使用顺风车服务。在实际体验中,车主都很和气会与乘客聊天,开的车也有好有坏,但实际体验要比出租出还好,对于固定时间、固定地点的上班族非常适合。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