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智能手机黑科技哪家强 Moto X 极 全面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卓中文网】虽然对于Moto的感觉,没有Nokia那么深,但无论如何它也曾经是手机界当之无愧的老大之一,哪怕近几年辗转反侧最终成为了中国人的品牌,但对于Moto的信仰还是根深蒂固,至少Moto出品必属精品,所以今天我们也要来看看,Moto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怎样的智能手机。



手机界近几年遇到的一些问题,便是技术瓶颈的突破,一台智能手机的推出,怎样去优化它的特色,让别人看到它的强大,这是很多手机厂商所苦恼的事情。而在这种环境下,一些厂商便开始尝试一些黑科技,多枚后置摄像头、曲面的屏幕、侧面的指纹识别等等,让用户惊讶的同时也让产品有了一定的名气,只不过这个结果是好是坏,也就因人而异了。这次我们评测的Moto X 极,我也将它定位到了黑科技产品行列,具体是什么呢?一起来看我们今天的评测内容吧!



从Moto X 极的外包装我们能看出,全网通4G+LTE的配置是值得推荐的点,先不论4G+在国内的普及程度,但我明明记得Moto X 极的最强特色并非是这个,而这个臃肿又简单的外包装,并不能给用户带来任何的好感,在这方面Moto还是需要用心的。



Moto X 极的配件中,除了说明书、卡针外,我们罕见的看到Moto X 极竟然配备了耳机,并且质量非常不错,不过这都不是关键,关键在于Moto X 极配备的充电器是一体式的,虽然Moto X 极采用了涡轮快充技术,搭配这个充电器可以进行快速充电,但如果用户想要传输数据,是不是还要去重新找一条Micro USB数据线?这种不友好的设计实在让人头疼,这么贵的手机哪怕单独配一条数据线也是应该的。



我们来看看Moto X 极的参数配置:


5.4英寸2K分辨率的独创智能手机防碎屏,这个便是Moto的黑科技,不过真的很厉害;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哪怕使用了376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还是略显尴尬;3GB RAM+64GB ROM的确带来的非常流畅的操作及性能体验;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双面都配有LED补光灯;支持全网通的网络制式,并支持最新的4G+ LTE网络,拥有更加极速的网络传输速度;售价方面,Moto X 极售价为5288元,真心不是一般贵!


[1][2][3][4][5][6][7][8]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