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庆国民RPG《最终幻想15》发售 日本玩家排长队

作者:网易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6-11-30 11:0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庆国民RPG《最终幻想15》发售 日本玩家排长队


随着数字版的流行,你越来越少地会在游戏店外面看到排长队的现象了,毕竟线上商店如今已经非常可靠而且便捷。当然了,也有不少日本玩家仍然乐意从凌晨排几个小时的长队等到游戏店开门,比如今天发售的《最终幻想15》。


今天早上日本时间8点15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秋叶原的友都八喜购物广场前举办了隆重的发售庆祝仪式,也就是这里在东京地区居住的玩家们汇聚一堂并排起了长队,等待着这款他们期待已久的国民级RPG新作。FF15官推表示在早上6点左右天还蒙蒙亮时,就开始有人在排队了。


庆国民RPG《最终幻想15》发售 日本玩家排长队


6点左右的友都八喜购物中心门外,都是等着参加《最终幻想15》发售庆祝和购买游戏的玩家


Twitter用户kaztsu、sqex_cafe、Renhasu09、tsu_kune和NyankiiDispatch等则发布了许多排队人群的照片。请点击下图进入图集查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