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ZUK Z2完全曝光:发布时间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在4月21日,联想ZUK推出了新一代旗舰ZUK Z2 Pro,当时这款手机以“九项全球第一”博取了很多媒体和用户们的关注。而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后,大家在疑问,是不是还有原版呢?如今ZUK Z2已经完全曝光,目前关于ZUK Z2发布时间已经正式确定。



ZUK Z2发布时间确定


目前,联想ZUK Z2已经确认将在5月31日下午1点正式发布,今天ZUK官方又透露ZUK Z2将是一款“小屏超旗舰”,并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另外ZUK官网还透露ZUK Z2的处理器会来自高通骁龙,考虑到ZUK Z2 Pro已经使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小屏幕的ZUK Z2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52芯片。不过前不久ZUK手机CEO常程在与魅族李楠的微博互动中暗示ZUK Z2还会有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的版本。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