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新版iOS 9.3:正式版前最后一发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苹果今天想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发布了iOS 9.3 Beta 6,版本号为13E5231a,距离Beta5的推送不到一周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iOS 9.3正式版推送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正式版预计会在本月底之前发布。



iOS 9.3中全新的Night Shift模式可以降低夜间iPhone或iPad屏幕发出的蓝光,让屏幕变成暖色。除此之外,iOS 9.3还为天气、设置、指南针、健康、App Store和iTunes Store增加了3D Touch等快捷操作功能。同时iPad的教育功能也有所增强,包括多用户登录等。


此外,多个内置的应用也多有升级,包括Apple News的个性化推荐,更快的更新速度,健康应用支持Apple Watch的Activity查看。备忘录应用支持密码保护功能,第三方应用可以为Apple Music添加音乐。


与此同时,结合watchOS 2.2可以让iPhone支持多个Apple Watch配对。


除了iOS 9.3 Beta 6之外,苹果今天还推送了watchOS 2.2、tvOS 9.2和OS X 10.11的Beta 6测试版,目前来看上述所有更新应该都集中于bug修复和性能提升。


预计苹果将于3月21日举行发布会,推出4寸iPhone SE和iPad Pro等新设备,与此同时iOS 9.3、OS X El Capitan 10.11.4和watchOS 2.2正式版都将可能会同时到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