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获腾讯10亿美元投资?搜狐视频:没这回事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将以认购的方式向搜狐视频注资10亿美金。对此搜狐方面也做出了回应。 搜狐方面表示,该消息为虚假信源,不可信无逻辑。而腾讯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该消息称,腾讯将10亿美元入股搜狐视频,所采取的方式或与搜狗交易案类似,即腾讯向搜狐视频注资,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业务整合,搜狐视频作为搜狐子公司独立运营。


早前,搜狐董事局主席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就曾多次否认搜狐视频引入新战略投资的可能,他表示,搜狐依托于搜狐门户,在流量上并不缺乏,所以不太主张引入资本方面的合作,但并不反对搜狐视频分拆独立上市。


同时,他还表示,搜狐视频2016年将在自制剧和版权方面加大投入,重回进攻姿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