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PC版首月销量为Xbox One版三倍

作者:游戏  来源:游戏时光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6日):根据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最新发布的《2016年1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古墓丽影:崛起》的PC数字版首月销量几乎达到了Xbox One版首发月数字版销量的三倍。


Superdata表示《古墓丽影:崛起》在Xbox One 平台首发时的的数字版销量比较“疲软”,其原因在于它选择了与《辐射4》在同一天发售,而且它是Xbox One独占游戏。而游戏的PC版选择在了1月发售,而这段时间正是3A大作的空档期。


考虑到如今PC游戏的市场十分倚重数字销售方式,而主机游戏的实体版销量在游戏总销量上仍能占较大比重,在没有得到Xbox One版《古墓丽影:崛起》数字版与实体版的总销量之前,我们无法对于这个“三倍”做出过多的评论。不过,至少能看出来劳拉的确深得PC玩家的心。



在Superdata的报告中提到全球数字游戏的收入在2016年1月份达到了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个百分点。除去社交游戏和付费MMO游戏,PC游戏数字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而主机游戏数字收入则上涨了30%。显然有越来越多的PC和主机玩家选择购买数字版的完整游戏。


在上月主机游戏数字扩展内容(DLC)的销售额上,《FIFA 16》占到了88%,而这得感谢玩家们在《FIFA 16》的终极球队模式(Ultimate Mate)对于抽卡包的热情。由于数字扩展内容销售额的贡献,《FIFA 16》也名列上月主机游戏收入前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