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现在起 你可以用这5个表情替代“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5日):Facebook宣布即日起,陆续在全球各地启动全新的“点赞”模式,用户不仅能够点赞,还能用其他符号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在全新的表情符号中,除了“Like(赞)”之外,还有Love(喜爱)、HAHA(哈哈)、Wow(欢呼)、Sad(悲伤)、Angry(愤怒)五种符号可选。之前内部还曾讨论过Yay(开心),这次并没有一同上线,主要原因是跟Haha太过相似了。


另外,之所以没有提供“烂”的按钮,扎克伯格解释道,不希望有人的帖子总不被人喜欢。


国内的微博、朋友圈、QQ空间会不会跟进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