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申请新专利 或将打造可折叠智能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16 1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申请新专利 或将打造可折叠智能手机


腾讯科技讯 11月10日,三星最新专利申请表明,该公司在未来的手机设计体验方面仍然情着雄心壮志。在经历了近期的电池过热导致手机爆炸起火和之后的手机召回等事件之后,三星公司或许又再度打起了可折叠手机的主意。


据Galaxy Club网站获取的消息,今年4月,三星就向韩国知识产权局递交了专利申请,申请在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的专利。


据称,三星在专利申请文件中展示了一款狭窄的三星手机,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可以弯曲,而且能够折叠成像旧时的翻盖式手机。三星在文件中描述称,这款手机能够半自动化地折叠或展开。据一些媒体的消息,这项专利还涉及到可弯曲显示屏,用户如果折叠这款手机,那么显示屏就被激活,半自动化地弯曲起来。


今年初,彭博社报道称,三星公司已经计划推出配置可弯曲可折叠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毫无疑问,三星此次申请相关专利,肯定会加强业界对彭博这一消息的猜测。事实上,可弯曲显示屏已经呈现出一些发展苗头,此前曾出现在可弯曲的“手腕式手机”之中。今年6月,联想就在年度世界科技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可弯曲手机和平板电脑模型。(编译/金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