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部分Windows更新在5月10日之后可能无法手动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0-25 15: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ndows系统的更新通常以Windows Update的方式自动分发,但部分用户为了想要将系统更新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或者不想要系统中安装任何不必要的功能也会选择通过微软下载中心手动安装安全更新。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后面这种方式可能在5月10日之后就会受到限制。


win10 windows win10下载 win10更新 微软


截止目前,所有的安全更新都会同时在微软下载中心和微软Update Catalog上线,并提供直接下载地址以便于用户手动安装。这种方式能够让消费者独立的下载和安装每个更新补丁包并根据他们的需求调配设备安全,是保持设备处于最新状态和安全之间的平衡选择。


不过根据微软在近期内宣布的信息,这种安装安全补丁方式将会做出调整,只有部分更新会提供直接下载链接,而其他则只能通过Windows Update方式进行。


在调整之后会对用户控制和筛选更新的权利进行限制,迫使他们使用微软工具来进行更新。公司目前也没有解释为何会部署这项改变,但是外媒推测商业和企业用户依然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下载安全补丁,而Windows普通用户智能依赖于Windows Update。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