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真·红白机复刻:任天堂推迷你日版Family Computer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11 14:5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官方正式宣布将在今年11月11日于北美推出一款迷你NES(美版FC)主机NES Classic经典版。不过对于亚洲用户,更熟悉的要属日版FC的经典红白机造型,现在任天堂真为日本用户带来了1983年第一代任天堂日版家用游戏机红白机Family Computer(简称FC或FAMICOM)迷你复刻版,全称为“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任天堂FC经典迷你版),将于11月10日于日本上市,售价为5980日元。


同NES mini相同,迷你版FC也将预装30款8位FC游戏,且不能载入其它游戏,游戏均为日版FC游戏,与NES mini的预装游戏稍有不同。包括《超级马里奥》系列、《忍者龙剑传》、《功夫》、《塞尔达传说》、《热血系列》等经典游戏,喜欢玩小霸王的读者们绝对能够找到童年的美好回忆,迷你版FC采用有线手柄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