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Android平板不好卖:谷歌Nexus 9已停产并降价甩卖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7日):HTC证实,该公司已经完全停止生产谷歌Nexus 9平板电脑。但部分零售渠道仍将继续销售库存产品。



谷歌的Nexus产品线包括智能手机、平板手机和平板电脑。虽然自从Nexus 5发布后,Nexus智能手机一直表现不俗,但平板电脑的销量却较为糟糕。


另外,谷歌去年还推出了Pixel C二合一平板电脑,希望与微软Surface Pro 4和苹果iPad Pro展开竞争。然而,这款设备并未归入Nexus产品线,而且并非由HTC代工,它如今已经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谷歌产品。


另外,谷歌商店也于4月下架了Nexus 9,但HTC仍在生产。不过,HTC现在证实,该公司已经完全停产Android平板电脑。


仍然希望购买Nexus 9的用户可以前往eBay,这款产品目前正在大幅降价。该平板电脑的原价是399美元,而eBay上的32GB Wi-Fi版售价仅为299美元。


该设备拥有8.9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536 x 2,048。内部采用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3GHz,配备2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有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160万像素。


这款设备采用6700毫安时电池,蜂窝网络版本可以提供9小时以上3G通话和长达720小时3G待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