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传丰田拟收购谷歌机器人部门Boston Dynamics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科技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0日):据科技网站siliconbea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成立不久、财力雄厚的丰田研究院有意收购谷歌旗下机器人业务部门Boston Dynamics。谷歌2013年收购了Boston Dynamics。在被谷歌收购前,Boston Dynamics已经获得数千万美元军方拨款。



彭博社今年3月刊文称,谷歌一直在尝试出售Boston Dynamics,原因是后者产品在未来数年内商品化可能性低、其高管与谷歌工程师不能很好地合作,以及谷歌公关团队的担忧。


消息称,谷歌即将就出售Boston Dynamics事宜与丰田研究院达成协议。去年11月成立时,丰田研究院获得了10亿美元启动资金。


据彭博社报道称,谷歌最早今年2月份动了出售Boston Dynamics的心思,“Boston Dynamics最新的机器人视频2月份被发布到YouTube上后,谷歌公关团队对公司与人形机器人联系在一起表示了不安”。


谷歌和丰田未就此置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