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运营商世界网测试页面曝光 通信互联网家电报道全部涉及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3 10: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高管团队、高校合作等一系列“生猛干货”相继抛出之后,运营商世界网测试页面近日也被曝光。而此次曝光的新闻频道页面也异常生猛。一般情况下,浏览门户网站的新闻频道,无非是一些国内外要闻、热点、独家、现场、社会等栏目,然而运营商世界网却还在新闻频道还开设了大量独有频道和栏目。



虽然一些独有频道和栏目还未上线,内容还未正式公开,不过仅看名字也能猜测一二。例如一个叫“雷人台”的栏目应该是一些刷新三观让人瞠目结舌的新闻;“八卦叨”或许是娱乐圈的辛秘事件;“霸道狂语”或许是各种犀利观点言论的集聚地。总之,每一个板块都散发着大胆、真实、创新的气息,这不也正是中国新闻极度缺乏的精神?


实际上,运营商世界网独特新颖的内容设置早有伏笔。从网站曝光之初一直到负责人现身,都在强调同一个事情:运营商世界网是一个NTMT门户(即New TMT门户),与传统的几大门户网站有非常大区别。从测试页面看确实如此。


而运营商世界网测试页面的上线也在无声地证明一个事实:运营商世界网的业务分媒体部分和非媒体部分。其中,媒体部分的覆盖领域不光是运营商,而是专注于整个TMT领域。一直以来,业内对该网站性质、内容,甚至是幕后老板的猜测,似乎都无法跳出“运营商世界网”这个名字,总是望文生义。


从曝光的新闻频道可以看出,其名称虽然为运营商世界网,但内容涵盖非常广,包括运营商、手机、硬件产品、数码、互联网、IT等,而据网站负责人透露,这些还仅是目前阶段所覆盖的领域而已。


不过,相对于网站内容脉络的逐渐清晰,业内似乎更关注运营商世界网的创新精神。作为一个NTMT门户,运营商世界网不仅在新闻资讯内容上极尽创新,并且与高校(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合作,拓展传媒创意产业,共同培养人才,保证创新之源源源不断。


显然,运营商世界网是在“网站”这块传统土壤上培植创新基因,全面的新闻内容、独特的新闻视角、真实的新闻报道将会激活整个中国新闻产业。按照业内的说法,运营商世界网的这些举动让中国新闻行业看到新的发展动力,并且为创意传媒产业提供发展范例,这其实是互联网+时代对互联网行业提出的新发展方向,不仅传统行业要拥抱互联网,互联网企业也要求变求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